Quality Management

品質管理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國際認證

2019年大興通過 ISO9001 品質管制體系覆核,正式獲取 ISO14001 環境管理體系和 ISO45001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標誌著大興在國際化標準體系管理中邁出新的征程。大興將持續採用國際標準來完善企業管理,更加嚴格貫徹執行體系標準,提高核心競爭力,不忘初心,繼續為客戶提供更為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Innovative Technology
創新工藝

大興結合最新行業潮流趨勢和客戶的要求,利用傳統制絲技術優勢開發新工藝,滿足市場需求,並開發了包括負離子、抗菌、防靜電、阻燃、抗紫外線、導電、磁感應、發泡和備長炭等功能性單絲產品,可滿足客戶多層次個性化的期望。

  • 強化工藝:大興獨有強化工藝處理,能有效增強刷絲的耐酸、耐鹼、耐磨、回彈性四大重點性能,使刷絲更有效地應用于打磨清潔行業。
  • 磨尖工藝:行業領先的多項尖毛生產專利技術,配備高端自動化設備投入生產,有效提高尖毛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大興尖毛產品廣泛應用於油漆刷、化妝刷、牙刷等行業。
  • 燒珠頭工藝:獨創燒珠頭工藝,通過在單絲端頭直接熔融燒結,形成與單絲相連的渾圓珠頭,有效解決普通點珠頭易脫落等問題,有效減少植毛生產工序,節省生產成本,是貼合客戶需求的特別創新。

Quality Inspection
品質監控

大興擁有超20,000平方米現代化生產廠房,23條國內先進水準的自動化智慧生產線,嚴格把控每一道生產工序,原料進倉、產品制程、成品入庫等設置了40多道完善的檢測工序,為產品品質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 拉力測試:拉力是在一定條件下拉斷單根絲的最大斷裂拉力。拉力對植毛的影響拉力合格的塑絲可有效減少使用以及植毛過程中的拉斷率。
  • 直身度測試:直身度是判斷毛料彎曲的程度。挺直的刷絲可讓植毛後的刷頭飽滿美觀,還可有效減少刷子在使用過程中刷毛彎曲、卷翹、倒毛等現象,延長刷子的使用壽命。
  • 爽滑度測試:大興獨創爽度與滑度測試,爽度即絲身表面的乾爽度,爽度測試絲與絲之間的粘黏度;滑度即絲身表面的光滑度,滑度測試絲與絲之間的摩擦力。
  • 彎曲強度測試:彎曲強度是指使刷絲彎曲的難易程度,也有“剛性”的叫法,簡單理解就是刷絲的軟硬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