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Guangdong
Yongrui Industrial Co., Ltd.

大興尼龍絲製品有限公司(大興)源於1985年,專業提供尼龍單絲和聚酯等8種高品質單絲產品,始終圍繞定制化需求並持續創新,組建專門的研發團隊,成功開發了近10種功能性單絲,產品應用橫跨12個行業,並與超過35個國家和地區的知名品牌合作,行業口碑享譽全球。

35

拉絲經驗

4300 +

產品選項

40 +

檢測手法

400

產能突破

Sales Scope

销售范围

★ 日本市場獨家代理—SOGO BRISTLE CO. LTD.

★ 土耳其,中東及海灣地區的總代理—UTO MAKINE FIRCA SAN. VE TIC. LTD. STI.

Development History

發展歷程

匠心始終,歲月見證,每年都突破自我,向成為更好前進,絕不虛度光陰

2020
2019
2018
2017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3
2000
1994
1991
1989
1985

2020

year

面對資源緊缺的市場環境,大興決定投入資源生產全塑口罩鼻樑條,為抗擊疫情貢獻出綿薄之力,利用自身30多年的生產塑膠絲的經驗向市場推出定型效果極佳的100%全塑鼻樑條。

2019

year

2019年,廣東永銳實業有限公司通過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覆核,並正式獲取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和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企業實力、技術創新、市場與品牌和客戶滿意度四個維度均獲行業一致好評,被評為“2019中國刷類及清潔用具優秀供應商”。

2018

year

成功開發尼龍和聚酯型磁感應刷絲及生物塑料,在環保資料研發方面有了更新突破。

2017

year

廣東永銳實業有限公司獲得行內廣泛認可,被評為“中國日用雜品工業協會刷類及清潔用具分會第一届理事會會長組織”。開發專用於牆刷的油漆刷絲,並成功申請相關專利。同年,推出導電尼龍刷絲、阻燃尼龍刷絲等新型產品,並獲得廣東省科技廳等四部門頒發的“高新技術企業”證書,產業科技陞級邁上新臺階。

2015

year

成為美國制刷協會(ABMA)榮譽會員,更進一步地參與國際交流。

2014

year

江門寶利德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更名為廣東永銳實業有限公司,以更名帶動轉型陞級,強調「永恒不息,銳意進取」的企業文化精神。

2013

year

以行內經驗配合時下主流,成功研發和生產3D列印耗材,更在香港注册成立集團關聯企業3D Elements Ltd.處理相關業務。

2012

year

UTO MAKINE FIRCA SAN. VE TIC. LTD. STI.成為大興尼龍的土耳其、中東及海灣地區的總代理,進一步擴展國際市場。

2011

year

注重研發及創新,成功把PP、PBT幼毛、PET幼毛、PS、PVC刷絲、開花尼龍等多項產品均擴充至業務範圍內。

2010

year

為配合業務拓展產能將廠房遷移至江門,並成立江門寶利德塑膠製品有限公司,廠房面積增至超過20000平方米,擁有23條現代化單絲生產線,月產能更突破400噸,成為中國最具規模的刷毛單絲製造商之一。

2009

year

MONAHAN FILAMENTS成為大興尼龍的美國市場總代理,為尼龍單絲國際出口貿易打開新局面。同年,大興的貿易模式已從單一的來料加工模式發展至涵蓋內銷、出口、來料加工及來料深加工等多種模式相結合,出口產品種類廣泛增多。

2003

year

與日本SOGO達成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大興尼龍由SOGO獨家代理正式登入日本市場;同年,出口到北美市場,進一步走向海外。

2000

year

大興的信譽與實力在業內獲得認可,獲任香港制刷業協會HKBMA的副理事長組織;同年,大興積極致力提升管理及改善環保問題,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並獲得美國FDA,EEC等相關環保標準認證,符合RoHS/PAHs/REACH標準測試。2000年,大興首次參展FREIBURG INTERBROSSA。

1994

year

湛江永銳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正式開始全面生產各類刷絲,產品逐步覆蓋至多個刷類市場。

1991

year

創立“利LASSON爽”品牌,自行研發新技術新工藝,標誌著大興的自主品牌尼龍單絲產品正式問世。

1989

year

在香港建立大兴尼龙丝制品有限公司,产品逐步从渔丝向刷丝过渡,形成了大兴今后的发展雏形。

1985

year

湛江興華尼龍絲製品有限公司成立,當時以生產漁膠絲、漁網及塑膠薄膜為主,逐步掌握尼龍制絲工藝,為大興的制絲之路打下堅實基礎。

Cooperative Partner

合作夥伴

原料品牌

色母與助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