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法律聲明

 

感謝您訪問本網站。在使用本網站前,請仔細閱讀以下使用條款,該使用條款中包含您作為本網站用戶所享有的權利和義務等重要內容。任何人進入本網站、閱讀任何內容、進行使用者註冊、從本網站下載任何材料或使用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即表示同意遵守下列條款。

 

1、版權所有

除非本聲明中另有陳述,網站(以下簡稱“本站”或“網站”)保留它的任何和所有商標、版權、其它智慧財產權、以及其它與網站有關聯的權利。
我們將擁有因運行本網站而產生的任何資料,除非事先得到我們的書面許可,您在本網站上看見或者閱讀的一切都受版權法保護,本條款和/或本網站中另有提供或許可的除外。
我們既不保證也不聲明您使用在本網站中顯示的資料不會侵犯其他協力廠商的權利。本網站可能含有其它所有權注意事項和版權資訊,使用者必須注意嚴格遵守。如因使用者使用本網站資料侵犯他人合法權利,使本站陷入糾紛,本站賠償後,有權向用戶追償。
網站中所提供的所有資訊、檔、產品,以及服務、商標、logo、圖形,以及圖片(以上涉及內容以下簡稱為“資料”)都是具有版權或已經註冊的商標,是我們的網路財產。未經允許使用本網中所包含的任何資料,都將違反版權法、商標法以及通信條例。
本站上的內容及編輯等形式均受版權法等法律保護,任何未經授權的使用都可能構成對版權、商標和其他法律權利的侵犯。如果您不接受或違反上述約定,您使用本站的授權將自動終止,同時您應立即銷毀任何已下載或列印好的本站內容。

 

2、網站使用

我們將授予使用者部分許可權,僅限於使用者的個人電腦上,以個人使用為目的顯示所述資料。用戶應瞭解,未經我們書面同意,使用者不得以其他任何目的來使用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使用者在未對我們做出書面說明的情況下,無權以任何方式修改、編輯、改變或者增加本站中的任何內容。如果您違反上述條款中任何一項條款,本網站有權終止用戶在本站的使用行為,且無需事先通知該用戶。造成侵權的,本站有權請求賠償。

 

3、資訊發佈

本站的資訊按原樣提供,不附加任何形式的保證,包括適銷性、適合於特定目的或不侵犯智慧財產權的保證。我們網站中的內容或在這些內容中介紹的產品和配置等會隨時變更,請注意留意網站內資訊,恕不另行通知。

 

4、用戶提交材料

除個人識別資訊,其他任何您發送或郵寄給本站的材料、資訊或聯繫方式(以下統稱資訊)均將被視為非保密和非專有。
在任何情形下,本網站內容及服務(包括但不限於用戶獲得的用戶名等身份資訊)僅被許可由用戶個人使用而不得被出售或轉讓。我們保留本使用條款未特別授予的所有權利。

 

5、協力廠商網站

本站到協力廠商網站的連結僅作為一種方便服務提供給您,我們對這些網站及其內容不進行控制,也不負任何責任。
如果您決定訪問任何與本站連結的協力廠商網站,其可能帶來的結果和風險全部由您自己承擔。

 

6、免責條款

我們及供應商或本站中提到的協力廠商對任何損害概不負責(包括但不限於由損失的利潤、損失的資料或業務中斷而造成的損害),無論這些損害是否由於使用、不能使用本站的結果、連到本站的任何Web網站或者任何這類網站中包含的資訊所引起(包括但不限於由損失的利潤、損失的資料或業務中斷而造成的損害),也不管它們是否有保證、合同、侵權行為或任何其它法律根據以及事前已得到這類損害可能發生的消息。如果您由於使用本站的資訊導致設備或資料需要進行維護、修理或糾正,您也必須承擔因此產生的所有費用。

 

7、國際用戶

我們不保證該網站上的資料適用于或可用於中國之外的其它地點,以及您能夠在資料內容被視為非法的地點取閱這些資料。您不得違背中國出口法規使用本站或出口資料。如果您從中國之外的地點訪問該網站,則您有責任遵守所有當地法律。這些使用條款和條件受香港法律管轄,且和其法律條文不相抵觸。

 

8、更改

我們有權在必要時對本使用條款予以修改而無需事先通知用戶。一旦發生變動,我們將盡可能及時地在本網站上進行告知。如使用者不同意所修改的內容,可主動停止使用本網站。如用戶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接受修改後的使用條款。
我們可隨時終止、更改、暫停或中止該網站的任何方面,包括該網站任何特性的可用性。我們還可未做事先通知且不承擔責任限制某些特徵和服務或者限制您訪問網站的部分內容或全部內容。我們可終止上述授權、權利和許可,您應在終止後立即銷毀所有資料。

 

9、因本公告或使用本網站所發生的爭議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10、因本公告或使用本網站發生爭議,應當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通過法律訴訟解決。

 

11、本公告的解釋權及對本網站使用的解釋權歸結於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