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會責任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大興在廢水、廢氣、廢物等處理達到多項省內和國家標準,已獲得 ISO14001 環境管理體系,在環境管理方面達到了國際水準,能夠確保對企業各過程、產品及活動中的各類污染物控制達到相關要求。

廢水處理

生活污水經預處理達到廣東省《水污染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時段三級標準和江海汙水處理廠接管標準的較嚴者後,經市政管網排入江海汙水處理廠。

廢氣處理

臭氣濃度符合《惡臭污染物排放標準》(GB14554-1993)表 1 惡臭污染物廠界標準值的二級新改擴建標準;VOCs 符合廣東省地方標準《傢俱製造行業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排放標準》(DB44/814-2010)表 2 無組織排放監控點濃度限值;非甲烷總烴符合《合成樹脂工業污染物排放標準》(GB 31572-2015)表 9 企業邊界大氣污染物濃度限值。

噪聲處理

工廠內雜訊監測符合《工業企業廠界環境噪聲排放標準》(GB12348-2008)2 類標準的要求。

固廢處理

按照分類收集和綜合利用的原則,落實固體廢物的處理處置,固廢物交給專業回收公司處理,防止造成二次污染。

原材料符合國際環保標準

大興與眾多國內外著名的原料供應商保持多年的合作經驗,所有原材料和產品都符合RoHS/PAHs/REACH、歐盟標準和美國FDA要求,原材料和產品的所含的各種化學物質和其他有害元素的限值均符合嚴格的標準,對人體和動植物無害,為客戶帶來有效、優質、更健康和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工業用水淨化循環再用

大興對生產過程中的工藝廢水和洗滌廢水以《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業用水水質》(GBT19923-2005)為標準,設有完備的規範及汙水處理程式,致力實現廢水「零排放」;將含鹽和高濃度污染物工業廢水淨化迴圈再用,固體殘餘物則江門市固體廢物處理有限公司回收作為有用的化工原料。

Responsibility Concept

關愛員工

大興始終關心和愛護員工,為新員工提供規範化的培訓、長遠的發展規劃和多樣化的職業機遇,享受更人性化的福利待遇。大興相信每個員工都有自己獨特的才能,非常願意幫助員工實現人生目標和理想,成為員工工作和生活强大的支持者,與大興共同進取奮鬥,為技術創新做好準備,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實現更多的收益。

援助社會

大興始終關懷社會,並響應國家扶貧濟困的號召,深入所在地貧困地區瞭解羣衆,並施以强有力的援手,二十年來的慈善活動幫助貧困地區人民解决生活上的困難,幫助山區孩子們圓上學之夢,與社會各界人士和組織合作,共同建設和諧社會。

推動發展

一直以來,大興保持與行業內的協會(如中國日用雜品工業協會)的良好合作,同時大興是中國日用雜品工業協會刷類及清潔用具分會的會長組織,參與各類會議和各項議案的審議和研討,為協會的活動等提供各種贊助,以實際行動推進刷類及清潔用具產業的發展與進步。發展至今,大興已成為中國最具規模的刷毛單絲製造商之一,為此大興不斷進取,以一個領航者的身份引領刷絲往高品質方向發展,成為各清潔行業的强大堅實的後盾。

TOP